fbpx

最新消息

【富活學】線上課程 妳值得給自己的富活人生

19世紀女性作家吳爾芙曾說:「女人若要寫作,就要有錢、有自己的房間」(A Woman must have money and a room of her own if she is to write fiction.)


而對於現代女人而言,自己的房間,不只是物理上的空間,而是養活自己的能力、依心而行的餘裕,以及不倚賴他人,就能追求理想、實現夢想的自由自在。

 

 

我的學員中,有許多集聰慧美麗於一身的堅毅女性,面對自己努力工作積攢下的成果,她們心中常有這樣的疑問:如何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理財方法,讓資產成為支撐自己理想生活的最大後盾?雖然想試著開始投資,卻又擔心風險,看著坊間各式各樣的投資建議,愈看愈困惑,不知道該從何開始、如何配置,才能真正符合自己的需求?

 

 

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惑,歡迎加入我的好友,也是理財專家夏韻芬,最近開的這堂【富活學】課程。這堂課是韻芬號召了幾位她在各領域的專家朋友,一起為現代獨立女人們設計的線上財富課,我也有幸參與其中,希望透過分享,幫助更多女人運用智慧與經驗,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、快樂與幸福。

 
 

其實韻芬邀我一起開課好多年了,因緣際會之下,直到今年,這個計畫才水到渠成。想起前陣子跟老師們、製作團隊開會討論時,每個人談到如何用自己的專業助人,不論是理財、保險、基金、房產或是法律,眼中都閃動著篤定的光芒,因為我們內心深信:每個人都想要自由、自主、自在的人生,而我們所擁有的專業,確實能協助你在富活路上走得更順暢,而透過網路與媒體的力量,我們能協助的人,也會更多、更廣。

 

 

【富活學】課程中你會學到:

▇ 理財
投資陷阱多,如何避開黑洞?
理財正確步驟怎麼做?
與夏韻芬同行讓你一步一腳印走出自己的路
 

▇ 法律
父母要長照,手足怎麼分工?
遺產有爭議,怎麼辦?
與女人相關的法律知識,你可以不用,但不能不知道!
聽賴芳玉律師說故事學如何用法律自保

 

▇ 保險
你是否為孩子買了太多保險,卻忘了幫自己買?
萬一自己倒下,留下的財產能照顧你愛的人嗎?
保險買錯了,又要如何調整
跟著陳敏莉老師做保險大盤點,讓你的保險真的有效
 

基金
基金聽起來好複雜,跟ETF有差嗎?
什麼樣的人適合用基金投資?
讓基金專家朱岳中老師教你基金投資最重要的5件事
 

▇ 房產
不同世代的買房考量點是什麼?
如何用現有房產放大現金流?
徐佳馨老師與你分享業務員不會告訴你的業內秘辛

 

當然還有由我主講的魅力 ~如何找到自己的色彩/款式/風格,把錢花在刀口上,讓自己每一天都是最滿意的模樣!

 

如果你是理財小白,推薦你這堂由正直又專業的導師群帶領的課程,讓你從起步就建立正確觀念。而如果你已經開始做投資,但好奇如何能放大現有資產的效益,也很適合這堂課。或者,如果你想更了解六個單元中的任何一個,我都推薦你直接購買下去,因為即使你只學到一個觀念,而這個觀念能夠為你未來的人生避開可能產生的坑,都非常值得!

 

現在早鳥預購只要6800,用我的折扣碼<pienrich>還可以再折800。

 

正確的知識,為人生帶來的保障,無價。

現在就報名:https://events.businesstoday.com.tw/2023/enriching
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