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Behavior Code專案

Behavior Code專案

從標準SOP
進化為有溫度、有靈魂、有彈性的腳本

當精緻服務已成為業界標配,
品牌該如何因應,
才能將客戶轉化為忠實粉絲?

致勝關鍵就在:
對客戶感受的通透了解,

進而能將抽象的客戶心理感受,
翻譯透具體的非語言溝通符碼;
並透過系統化培訓與服務流程手冊,
重複創造出美好的客戶體驗,
進而提升品牌價值,鞏固產品競爭力。

專案特色

專業企業文化診斷

被媒體譽為「企業造型師」的陳麗卿女士帶領PI專業形象團隊,根據您企業的CIS與願景、產品的特色、工作性質與環境,致定出能彰顯企業文化、強化企業形象識別的Behavior Code。

  

「希望讓大家自踏進蒔美的第一刻起,就能從環境、人員到氣氛,感受到我們對於牙齒美學的細緻與高標準。」在訓練開展前的企業文化診斷中,蒔美牙醫的江院長這麼告訴我們。

 

謝謝院長的遠見,於2022年委託學院為蒔美的6家分院、100位同仁們製作一系列的服務流程手冊,並安排了一系列的教育訓練,就是為了協助同仁們用最短的學習曲線,創造出最令人驚艷的顧客體驗。

 

而在服務手冊的拍攝製作與培訓中,同仁們更深深體會到:原來僅是眼神、動作、語氣的調頻,就有機會將冰冷的醫療SOP,化為有溫度的美感記憶。

在全體同仁努力,與科學化形象方針的相互作用之下,「You smile, I smile」 不只是一句口號,而能真實地讓每個人擁有從心綻放的自信笑容!​

明確易執行的流程手冊

【Perfect Image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】為企業制訂的Behavior Code系統,不僅與企業文化緊密相扣,並且清楚明確、容易遵循和傳承,能增加企業整體管理效率、節省教育成本。 

這份Behavior Code手冊以豐富的圖文影音方式呈現。內容不僅依不同部門、工作執掌與情境,訂定出服務流程腳本,更著重於賦予腳本溫度的非語言溝通細節,讓同仁能快速從「做完」提升至「做好」,從「做好」進化為「使人驚艷」!

每一家品牌,都想創造更高的客戶滿意度;然而,到底如何將抽象的客戶感受,化為具體、可執行、可複製的流程做法?

想靠前輩經驗分享傳承,卻囿於做得好的同仁不一定會教,成效往往不如預期,且一旦人員流動,將面臨嚴重斷層;想用白紙黑字明文規範,又擔心讓服務流於表面形式,無法將好服務的精髓完整傳遞。

如果這正是您的煩惱,【Perfect Image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】的Behavior Code(服務流程)專案是解答。我們擅長針對企業文化與實務需求,量身訂做出一套易學、易懂、易傳承、易管理的服務流程,結合清楚的圖文影音示範,以及系統化教育訓練,就能讓優質的服務,無論企業規模大或小,都能夠藉由精準的非語言溝通方法,觸動客戶的心,進而化為績效成長。

系統化訓練降低管理成本

根據經驗,SOP的發佈或改變,對公司和員工而言都是一項重大變革,透過系統化的教育訓練、種子教練培訓、服務手冊的使用教學,能夠有效地讓正確的形象觀念及做法深入員工心中,進而讓優質形象成為全公司共同邁進的目標!

 

先有共識,才能共事。

 
我們相信:當員工真心明瞭自己每一個微小的行為,都不只代表著自己,更能對這家企業、這個社會,乃至於整個世界產生莫大的意義,這其中所能帶來的認同感、價值感,以及對日常工作的滿意度,是薪資福利所無法企及的。

 

喚醒每位同仁在「小事上忠心」的使命感,就能聚眾人之力,成就大事! ​

雲端稽核驗收

訓練之後,如何延續熱度?透過日常演練,能夠協助同仁更加熟悉服務流程,體會不同的做法帶來哪些客戶體驗上的改變,將做法內化為自然的習慣,並透過雲端稽核教練針對個人給予的建議與提點,即時修正及調整,確保服務流程的精準度。

 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,服務流程的革新亦然。
 
行為改變的關鍵,不在單次的智識傳授,而是日積月累的督促激勵,並讓每個人看見改變、成為改變、擁抱改變,進而讓改變融入細胞、成為自然。

 

透過雲端稽核,打破時間與空間的藩籬,讓同仁不論身在何處,都能以相同節奏,相同標準,往共同的目標持續前進。

 

培訓紮根,稽核散葉,
從心開始翻轉團隊,品牌就能展翅上騰! ​

預約專人諮詢

學院的專業企業形象顧問團隊,擅長依據企業的目標、時間與預算,擬定最佳培訓方案

歡迎填寫以下表單,由專人與您聯繫報價。

 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