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企業形象整合

企業形象整合

員工形象——
企業的最佳廣告

客戶對企業的印象是如何產生的? 


員工的穿著、言行與應對進退,影響力可能與企業Logo、硬體裝潢、行銷廣告等不相上下,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 
為了使企業的產品與服務全面發揮競爭力,除了員工專業實力的紮根,也需要同時提升形象力,讓每一位員工的樣貌、舉止行為、談吐應對都能輝映出企業的文化、信譽、服務品質。
 


顧問式需求訪談

您的企業員工形象,符合公司的期待嗎?如果以下選項有3項以上打勾,表示需要透過專業的員工形象整合,來幫助您提升企業形象力。【Perfect Image 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】擁有多年百大企業形象整合經驗,我們的豐富經驗將能有效協助,使員工形象成為優質的企業標誌!

  • 希望員工形象能成為公司品牌行銷的助力。
  • 希望員工展現有精神、高氣度,兼具專業、好看與質感。
  • 希望員工形象能和公司的CIS相輔相成,並提升品牌價值。
  • 希望制服能區別於其他企業制服,並成為企業重要識別之一。
  • 希望能發展出一套專業的、符合企業文化與願景的Dress Code、Behavior Code規範。

精準形象解方

會說故事的制服 / Dress Code
讓每位同仁都是企業代言人

一套好的制服,不只是企業的門面,更能讓員工由衷地愛上穿著制服的自己,進而成為企業最佳的代言人。 

 

由「企業家的造型師」陳麗卿老師操刀設計,不只精準翻譯品牌故事、強化企業形象識別,更貼近實務需求,結合系統化訓練,讓後續的傳承管理得以順暢進行,讓員工每一次出現,都能為企業品牌創造最大的廣告效益。

 

Behavior Code
不只是SOP
更是有溫度的腳本

當精緻服務已是標準配備,關鍵致勝點就在於將服務的溫度與心意,透過外顯行為翻譯出來的精準度。

 

 

【Perfect Image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】為企業制訂的Behavior Code系統,能精準傳遞企業精神信念,透過圖文與多媒體影音教材,讓同仁同時看到標準示範與NG情形,精準掌握創造優質體驗的關鍵,進而快速運用於工作情境中。

 

預約專人諮詢

學院的專業企業形象顧問團隊,擅長依據企業的目標、時間與預算,擬定最佳培訓方案

歡迎填寫以下表單,由專人與您聯繫報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