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高階領導者形象

高階領導者形象

CEO魅力領導
將管理技能化為實質影響力

「如果你想改善一個組織,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先更好!」—Pepsi首位亞裔女性執行長 盧英德(Indra Nooyi)

 

身為企業領導者,
最重要的任務就在於「溝通」。

對內,溝通願景,
對外,溝通使命,

藉由溝通,我們將視野與理念傳遞給更多人,然而除了語言文字,有智慧的領導者更知道如何藉「非語言溝通」之力,讓溝通從苦口婆心,變得水到渠成—其中的關鍵,就是形象管理!

課程效益

科學化形象管理
精準高效放大領導效能

人才,是企業最大的資本,形象,就是將資本化為績效的關鍵。

 

有了優質形象管理技術,就能有效降低溝通成本,成為經營團隊、開疆闢土的最佳助力!

   

「領導者的形象,不只是為了「事業」,更是為了『家業』!」在領袖魅力課程中,學員Novia和先生David這麼分享。

他們是防霉抗菌專家優客美(YCM Mold Prevention Solutions)的創辦人,因為親身體會到了形象的影響力,夫妻倆在課程結束後,特別為公司中的核心員工安排了一系列的形象培訓,沒想到這樣的投資,立即派上了用場。

當時,接到一場媒體採訪邀約,幸虧事前做了系統性的訓練,即使是平日在實驗室與儀器為伍的同仁,面對鏡頭,也能展現落落大方的魅力,讓公司產品的好被看到。創辦人Novia和David說:形象訓練為公司帶來的正面效益,無價!
 

相關連結:【三立新聞台】台灣獨創全球唯一”黴菌界檢察官”體檢環境防黴 企業大廠搶著和他做生意

系統化教學系統
領導者學習,全公司受益

透過【Perfect Image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】的系統化形象教學,即使貴企業主管群們沒有形象相關背景,也能快速內化吸收運用在工作上,並能將具體可操作的步驟分享給其他同仁。當每位領導者都成為企業內的形象標竿,就能為組織帶來持續性的正向影響力!

 

這幾年我親身實踐陳麗卿老師的領導者形象塑造系統,不但大幅提升我對外、對內的溝通效益,省下許多摸索的時間與金錢,更為身在時尚產業的我架構紮實的美學基礎與鑑賞力。非常推薦所有忙碌的領導者,借重專家為您塑造形象,讓您胸有成竹、全神貫注於企業願景與團隊領導,成功勢在必得!

個人化形象Total Soltion
CEO魅力教練親授

我們深信:領導者魅力,可以效法,無法複製。因為每個領導者,都有其獨特的企業使命、遠見思想、價值觀、知識背景、優勢技能、個人性格,是這些特質,以及將特質轉化於外在的技術,形塑出了他獨一無二的魅力。

 

 

陳麗卿老師是廣受兩岸企業領導者倚賴的形象顧問,在陳老師的引導之下,已有上千位企業領導者,奠基自己的魅力定位,並結合企業使命,找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形象策略,只要願意,您也可以!

    

在帶領品牌轉型的路上,讓形象管理成為你的最佳助力。
  

原本在英國攻讀政治學博士,卻在家族企業面臨逆勢時,選擇回家接班,展晟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真瑋說:「身為領導者,不只對外是品牌的代言人,對內,更是企業精神的表徵。」
      

真瑋分享,在陳麗卿老師的帶領之下,她開始重新思考「魅力」這件事:用導演的俯瞰角度去看,身為領導者的自己,該怎麼穿才能夠傳遞企業精神?原來領導者儀態、手勢、表情上小小的微調,也能影響別人對品牌的印象?而又要如何表達,才能說好品牌的故事,進而觸動人心?
   

上完課後,真瑋將所學落實在每一天的工作與生活:上媒體採訪時,穿上一襲優雅的天藍洋裝;接待商周CEO學院企聯會參訪時,配合企業色(橘色)穿了橘色襯衫配花裙子,也邀請員工們戴上橘色口罩,不但呈現出溫暖熱情的企業氛圍,也讓整個團隊看起來非常有整體感;平日巡視廠房,明亮的黃色針織衫搭配及膝裙,讓她親切之餘也展現出領導者的氣勢。
 

謝謝真瑋身體力行,讓領導魅力成為每一天的日常,這是身為教學者最欣慰的一件事。祝福你:綻放魅力,繼續訴說舞光的迷人故事!

360°全方位形象塑造
領導、溝通、開會、受訪皆能如魚得水

領導者日理萬機,行程也瞬息萬變,更別提突發狀況發生時,容不得你事先準備,就得扛起責任,親上火線。 

 

因此,平日就要為各種可能的狀況未雨綢繆:從商務社交,到上台致詞;從談判溝通,到處理危機,在在都需要完善的形象策略。

  

我們無法全然掌控未來,但可以為未知做好準備。形象管理的智識底蘊,就是每位領導者持盈保泰的最佳後盾!

     

扶輪人常需要出席各式不同的場合,在穿著與國際禮儀的挑戰頗多,只要透過專家為你提點,甚至進一步的雕琢,就很容易品味進階,勝出不凡。這也是為什麼陳麗卿老師與其團隊,一直以來都是扶輪社爭相邀約,且佳評如潮的培訓團隊。

課程大綱範例

《領導者形象包裝》包含「穿著、溝通、風範」三面策略,我們將依此逐步建立起您傑出的領導者魅力。

 

pis
領袖穿著
  • 解析領導者的個人魅力特質,優勢點與補強點,依此訂定專屬的「個人魅力說明書」—包括分析身型比例、風格氣質、膚色特質與職涯願景,精準定位領導者的魅力致勝關鍵。 
        
  • 上課與演練並行,讓您輕鬆學習,自在駕馭魅力。
  • 由亞洲知名形象顧問陳麗卿老師親自為您塑造,針對領導者個人打造符合現有身分、地位及風格的品味形象,讓您成為企業最佳示範與代言人。
     
  • 採國際形象操作技巧,帶您採買出席各式場合最合宜的服飾,包括簡報、演講、開會、商務休閒、出差、約訪、社交、面對媒體…等各種場合。
     
  • 為您整合搭配,拍照建檔專屬形象資料庫。提味您的專屬魅力,展現最卓越的品味競爭力!
領袖溝通
  • 領導者必須是優秀的溝通者與說服者。本課程解析領導者的個人表達特色,針對音頻語調、肢體訊息、手勢眼神一一做診斷調整,找出您專屬的溝通優勢,並擊破表達地雷。
      
  • 課程採上課與實際演練模式,並提供錄影成為日後精進參考。
  • 透過專業訓練,即使是不熟悉鏡頭的領導者,也能在面對媒體時能展現機智、遠見、理想與魅力,不但為公司做出恰如其分的價值宣揚,更可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。 
     
  • 臨場答問常發生在簡報、面對廠商、同事與媒體時,因突然被詢問未經準備的主題,而當場做了事後感到懊悔的倉卒回答。對此,我們將有效協助您面對臨時答問時,更從容且富技巧性地發揮您的專業、機智與魅力,並為自己與公司建立信賴度。
領袖風範
  • 解析領導者自身的個人魅力與期待增強的魅力點,進而一一校準肢體動作和儀態,強化您的魅力風采。 
     
  • 了解領導實務必備的商務禮儀,從會議座位安排、人際距離、如何稱讚或批評、如何宣布好/壞消息等,快速提升影響力。
  • 專為領導者設計的國際禮儀,能有效增強領導效能與個人魅力,是國際領導者必備的know-how。
     
  • 針對各種不同背景、不同性別的對象給予最合宜的對待,以創造全方位溝通無礙的良性互動。包括中餐/西餐/雞尾酒會/宴會…等賓主盡歡的餐宴技巧,讓您面對各種場合皆能輕鬆融入、應對自如。

預約專人諮詢

學院的專業企業形象顧問團隊,擅長依據企業的目標、時間與預算,擬定最佳培訓方案

歡迎填寫以下表單,由專人與您聯繫報價。

 

相關文章